佐和山
プロフィール

アイナ

Author:アイナ
銀魂
聖闘士星矢
デュラララ
遊戯王DM、GX、5D's
モノノ怪
黒子のバスケ
新テニスの王子様
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


戦国無双
真.三国無双
無双OROCHI Z
采配のゆくえ
Sweet pool

L'Arc~en~Ciel
GACKT
椎名林檎
Plastic Tree
VAMPS
X JAPAN

赤飯
みーちゃん






*携帯電話続けます24時間
*更新は緩慢です
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毎日の花の色と四季で風景が変わるブログパーツ
リンク
カテゴリ
メロ
廢話很多!!!!!!
天天都來點一下
QRコード
QR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RSSリンクの表示
検索フォーム

--.--.--_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

回神過來六月都已經要底了
五月更新成那樣是哪招,就說那個月份很中邪
一個月打超過五篇網誌對我而言是奇蹟中的奇蹟
五月超過十篇不是中邪是什麼?(中風

不,不是我中邪 只是當時廢話太多鋪浪發不完不能怪我啊(都給你說就好了

這幾天在弄分發
過了幾天糜爛生活又在玩AIKA 唉人生(你



剩下改天再廢話,懶的打字了(幹






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2010.06.01_23:02

最近太陷入SP那個難過的氣氛了
所以把載好很久的荒川打開來看,靠杯想笑死我啊!!!!!!!!!!
瑪莉亞超棒的

情緒太兩極了啦!!!!!!!!!!!!!
SP讓我難過到胸口悶又心痛以淚洗面
我看荒川笑到嘴把酸肚子痛顏面崩壞(靠杯喔

每段都要戳一下我的笑穴,真該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



話說今天是六月了(廢話
五月份過的好快,明明就有31天,才不到20歲就覺得度月如度日啊(老了
或許20歲開始就度年如度日了,好可怕!!!!!我不想這麼快變歐巴桑(愛撿1折特價的你已經是了

突然很期待一些要改變的事情
本來很害怕上大學,因為某些事可能會改變 再加上還要適應新環境
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適應力很好,或許只是因為我比較或負荷別人吧 說白一點(幹
只是不想傷他人跟傷自己,給自己找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僅是如此囉(囉屁

但是突然很期待再回去做學生,突然很想再交新朋友
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突然這樣,也好啦!!

再怎麼樣都比害怕面對好,或許有點準備好了 心境方面





下書無關

但是我的真心話,看了心裡不舒服的人我先說抱歉


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